再說免試升學又提到免試升學了 這次教育部說 這樣窮人家的孩子有更多升學的機會我想問:是嗎?如果是像以前那樣 用成績申請  加上"可供參考資料" 窮人孩子會比較有機會嗎?之前大家不永慶房屋是都感覺到 學生補習已經不只補學科  連才藝都要加強了我不知道未來免試升學的依據是什麼? 除了在校成績外  還需要什麼"證明"去競爭?各校成績寬嚴標準不一 作為依據 就已經令住商房屋人有點意見如果要"參考"其他能力 那要參考什麼項目?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只要列入參考的項目 必然有人努力"充實"就像筆試ㄧ樣 努力的補...補~~~補~~~~~~ 這樣 窮人孩子會有優勢嗎?我太平洋房屋很懷疑!當然 如果也只是依照戶籍學區入學 那就另當別論了我一直不明白考試有什麼不好?國中免試的結果  大家都感覺到孩子的程度已經降低了高中再免試  國中程度會不會也走下坡?其東森房屋實我也不必想太多  7分上大學了(今年68吧) 程度如何 有目共睹免試是福 是禍 尚無法預測會產生什麼結果  也不是我可以預見的我只知道 為了考試 許多學生會很積極的念書  21世紀房屋仲介充實自己這應該是我們教育的目的---讓下一代更充實如果缺少了考試篩選這樣的"壓力" 好的沒差 中等的--像我這種人  ㄧ定會疏忽  偷懶....讀過書的人都應該有同感 當年被逼得最有巢氏房屋兇的那科 ㄧ定是你花最多時間的一科很可能就是你今天最強的科目所以  我真的不明白考試有什麼不好?只要把考試方式 內容調整得"理想"ㄧ點 不就好了嗎升學不考試 結果呢  出了學好房網校處處要考"想當年" 我們大學畢業  只要有學校要 我們就可以上台教書了換句話說 大學生的實力已被大家肯定 不必再考了 現在 行行考  處處考 就算台大出來 還是要考我小人之租屋心的推測:就是外界對這些學生的能力還有質疑寫到這裡 我忽然釋懷學校不考  並不代表這一輩子他們都不用考他們的考試只是往後延罷了 ㄧ連串的考驗是在就業時所以  積極的還是會很自租屋網愛的充實 社會頂尖的這一群不受影響混的人嘛----那就等著瞧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aq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