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人次達成!!贈獎活動辦法說明嗚~~~~(痛哭流涕中),感謝大家支持這個玩具部落格,小的在下我最近因忙於工作與安排妻小於暑會場佈置假期間赴美"進修"所以無法分身照顧部落格,在這兒也請大家見諒!! 我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對這兒有興趣,更高興藉著這部落格結識房地產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無論是見過面還是未曾謀面的..........舉辦這個贈獎就是要拉攏各位朋友,另一個目的.....就是要陷害買屋網更多人一起跳下玩具這個大坑!!哈哈哈.....廢話不多說!!現在就公開贈獎辦法!!本活動採取搶頭香與有獎問答方式合併進行,我將會場佈置於本周四(5月24日)中午公佈五個問題,搶先回答且全數答對者前十名即可獲獎!!!獎項依先後順序,簡單吧?回覆答案時請隱藏回覆,設計裝潢如答案曝光即立刻刪除該回覆並取消其獲獎資格(這是為了公平起見!!sorry!!),我以個人人品保證這個贈獎活動絕對公平!質疑我房地產的人格?我是SUPERMAN的粉絲耶!!TRUTH,JUSTICE & AMERICAN WAY!!!!)得獎者名單公佈後請得獎者在該文以隱藏回覆聯絡取獎方式酒肉朋友!! 前五名的獎項請參照前文景觀設計http://tw.myblog.yahoo.com/supermantoys-blog/article?mid=2786&prev=2980&next=2763&l=f&fid=1 再次謝謝大家!!!!提示?開幕活動我超愛SUPERMAN!!還有BATMAN等美系超級英雄.......答案在我以前的文章中一定查的到!! 


.msgcontent .wsharing ARMANI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aq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